close

累…好累!! 出國玩竟然也能搞到這麼累…

早去晚回隔天遇到上班日,呃…誠心建議還是休個半天或一天好好在家收心吧!!

呵…至少可以暫時避開苦情職代Joan的悲情抱怨 (joan...別再怨我了!!)

可憐的她在我休假期間遇上許多不在我意料中的突發狀況…真是辛苦joan幫我承受了…sorry!!

 

直到今天~我生理的疲累感才稍為有消除的感覺!! 我好想要補眠 = ="

回想過去五天的日本東京行,每天晚上都是疲累的回到飯店

記得有一晚在東京千葉的 Green tower 飯店…安迪可把我嚇壞了

當艾瑪洗好澡打開浴室門,只聽見奇怪的聲音

咦?安迪人呢? 我心想「剛不是還在整理行李?啊人咧…」

走出浴室後看見安迪口吐白沬的躺在床上

不騙你,真的是口吐白沬!!!! 也許是一口的泡泡…

我當場嚇壞,想說慘了…這情況是中毒還是中風!?我不會CPR吶

就在不知所措的時候安迪突然醒了~(艾瑪內心OS:厚!你上輩子是螃蟹嗎?這樣嚇我)

 

這趟旅行,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「空中危機」了吧

回台的飛機上本來打算好好睡覺的,但坐在艾瑪前排的其中一位旅客突然身體不適,只見她臉色慘白…

訓練有素的空服員馬上上前將她身旁的乘客請到其他地方就坐,好讓她躺下

這時…機上的廣播傳來「各位親愛的旅客,機上有位乘客身體不適,若是機上有醫生請與空服人員接洽」

天吶,這不是…電視上才看的到的情節嗎??可把後排的我們嚇壞了…很不巧機上一位醫生也沒@@

幾位空服人員一直在幫她做簡單的醫療處理,不斷的供給她氧氣罩

就這樣一路心驚膽跳的飛回台灣,身體不適的那位小姐後來有稍為恢復精神

但卻換艾瑪疲累到眼神空洞、顏面神經再也控制不住跨下來的臉皮…

我好累…我好累…安迪,快幫我做 CPR 吧

 

呼呼,到東京跟團半自由行,為了要配合團體集合搭車時間一直趕一直趕 累!!

到日本東京還是適合自己規劃自由行程,隨心所慾完全由自己掌控做主…

我就不相信到東京當鐵人不行~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