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…在出發前的最後一晚把行李收拾好了…

 

果然在腦海中"預演"這麼多篇要帶的東西、怎麼收還是有用的

 

原本心裡暗算著這趟要拖二個皮箱出門 (一個裝衣服,一個空箱子…)

當安迪曉得後,他很害怕又不安的問我

安迪 :「妳帶一個空箱子出門要幹啥?…那妳的衣服要裝那一箱」

艾瑪:「老公,因為我太愛你了,我的東西一定要跟你裝在一起」

安迪:「那空箱子呢?」

艾瑪:「哦~那個唷,我要用來裝怕壓的靴子」

呵呵~~~到時候當然是安迪提大箱,艾瑪拖空箱出門!!

結果,在出發前裝箱的那一刻…艾瑪妥協了。正如所看到的= =" 二個人裝一箱

不過,沒關係~我帶了大提帶…照樣能把它裝的飽飽飽回來!!

 

說真的,到現在都還沒感受到即將要出國的喜悅…

也放心不下工作的事, 休假的這段時間可真是要辛苦我的職代Joan和Claire小姐了

好擔心我忘記啥事沒有交待…會害到Joan跟Claire忙到七手八腳 = ="

好擔心我什麼事情沒有做到一段落…回來會被celia"清算" = ="

呃…在出發前竟是如此複雜的心情呀!!

 

話說,這趟出門為了和東京辣妹互ㄍㄚˋ…要帶的行頭可是一直向Joan跟Iris諮詢

Joan跟Iris都說 把台灣不敢穿的通通帶到日本穿,要露就對了 (甘阿奶?)

在連續好幾天的混亂之後…終於把該帶的帶齊了,不該帶的…應該也帶了吧

要謝謝大家的幫忙 ^^

我們5天後再見嚕!! bye-by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