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月連續二周都要上6天班,真的沒有周休二日休假的感覺…星期天也只想懶懶的待在家,但沒多久,內心的不安份因子卻又蠢蠢慾動的想出走!!打開mobile01查詢北部附近的美食景點,今天決定來去「社子花卉廣場」走走,拉著安迪一塊去捻花惹草!!!

呵…花市吶!!這真的很不像艾瑪平常會走的路線 對安迪提出邀約的時候…還要硬轉說是因為過年要到了,家裡可以放一些應景的植物…搞不好有發財樹可以買。我想,安迪會答應我…應該是因為有發財樹可買吧

自己都不敢相信~噗,我們要去賞花咧!! 

 

複製 -CIMG2714.JPG 

這裡的花市…走的是閤家歡的路線?! 車子停好後,艾瑪放眼望去看到的幾乎都是『家庭組』,爸媽都帶小朋友來玩裡面的大型充氣遊樂設施、騎腳踏車。可是讓艾瑪到這裡來的原因是在mobil01上看到一張照片,室外小花一盆40元…天吶,這也太便宜了吧!!說怎樣也要去親眼瞧瞧~

一進門映入眼簾的大風車已經讓艾瑪驚豔,走近一看,這一小區營造出的庭園感其實也算悠閒。害得我的腦海不時的會跑出草原 農場 小綿羊的白日夢…

CIMG2702.JPG  CIMG2711.JPG

CIMG2709.JPGCIMG2707.JPG 

 

CIMG2704-N.jpg

花卉廣場裡有一片露天的販售區,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小花盆栽,在這兒…艾瑪尋尋覓覓終於找到最愛的瑪格麗特,雖然它沒有獨特的香味,不像其他小花一樣開得嬌豔欲滴,但我就愛它的「清純」

上網查了一下,瑪格麗特花語是「情人的愛」 什麼…該不會是因為我特別需要這方面的安全感吧= =" 噗,不小心從花語透露出我的秘密

 

CIMG2705-N.jpg 

也許是艾瑪太無知,世面上居然已經有培育出粉紅色的瑪格麗特?! 但我還是偏愛白色的清純 ^^最近又開始喜歡起拍照,無時無刻都想拿起相機隨手亂拍,從這個角度幫安迪偷拍了一張,呵~這張小花還不錯,路人甲嘛…差了一點!!

來到這裡,再度映證艾瑪的路人甲不愛花花草草,艾瑪喜歡的安迪都不愛 >"< 所有開枝散葉的小花對安迪來說不具經濟效益,他愛的居然是一根根直挺挺的小樹小草。哎…這一天,艾瑪帶回家的是一根名叫開運竹的竹子@@ 它應該會在我們家的廁所"站"很久吧…

如果…有把療傷系的瑪格麗特帶回家,那才是一天的 Happy ending 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《景點資訊》 社子花卉廣場

營業時間:上午9:00~下午9:00

地址: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-2號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