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周末的心情真是五味雜陳…
第一次看到公公傷心的落淚,我只能靜靜的在一旁誠心的祈禱


算算,嫁到基隆也八個多月。和家人間的相處也從陌生到熟悉
艾瑪的台語…真的不好! 所以公公婆婆在家都會跟我說國語
可是,阿嬤怎麼會國語!?所以我也很害怕與阿嬤單獨相處的時候…
我只會用我破破的台語簡單問候……然後……就一直微笑以對… = ="
由於阿嬤近年來身體不是很好,需要專人照顧,
因此婚後沒多久,阿嬤就暫時住進安養院調養身體

這個周六…在一通電話結束後…所有人的心情也跟著沈重起來
當安迪帶著艾瑪到醫院時,說真的我嚇到了…
阿嬤怎麼會瘦到這麼小一隻,幾乎只有皮包著骨…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!!

跟著安迪和公公走到急診室外頭,公公沉重的從口袋裡拿了張紙出來,
上頭清楚寫著「病危通知書」
好不容易從口中再擠出幾句,跟我們說已經跟醫院簽好放棄急救的文件…我知道公公的心裡很痛
想到情深處忍不住頻頻拭淚…安迪也紅了眼,艾瑪只能靜靜的在一旁hole住想哭的衝動…給予安慰!
這一晚…阿嬤又住進醫院了!!

我也是個愛哭鬼…可是在這個時候如果我也愛哭,誰給大家精神的安慰呢!
克制自己的情緒,讓自己很堅強,雖然沒有厚實的胸膛,但我有溫暖的肩膀可以給大家依靠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