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公司大整頓,搞到我覺得很不舒服…

美其名公司為精實聚焦,實則上就是縮編嘛!講這麼多文言文繞來繞去幹啥~一點意義也沒有
自從得知公司在人事面向的調整時,我們就有針對未來營運方向開不完的馬拉松會議
故事的版本由最初的裁員一直到全部慰留並轉調其他單位…
或許是老闆的仁慈讓我們能在這不景氣的時機還能保有一碗飯!
但對留在原單位的人來說,這碗飯就像長媳的碗公一樣難捧,也可能隨時再度面臨沒飯可吃的風險!
其實我並非妥協目前的安排,在很多原因及機會成本的考量下促使我決定按兵不動、騎驢找馬,
儘管我是有多麼不願意接受這排山倒海而來的交接工作…

最近腦袋常常會無預警自動關機,由其在c主管交辦事情的當下特別容易靈魂出竅
對她的話是左耳進…右耳出…和剩下一堆問號?
這到底是為啥,以前也不曾有過這症狀,如果不是我的腦容量超載…
那應該就是我無心工作了吧,所以才會如此不在乎
唉,我也很想和joan和cathy好好工作…可是我的工作怎麼這麼多呀?
未來營運的五大方向,艾瑪幾乎每項都有掛名。連阿里不達難以歸類的也通通歸在我名下…
這是什麼樣的情況呀,我只有二支手一顆腦,非得把我變成二支手六顆腦的女超人嗎
無奈我初步反應工作負擔重無效…老闆,我也只領你一個月不到三萬元的薪水吶,你何苦這麼對我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