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7 / 8 /17  老奶奶的病終於好了。可以換上便服出院了!!

------ 上午9:00 -------

星期假日庸懶躺在床上躲太陽…再度接到奶奶病危的消息!

和安迪用飛快的速度梳洗著裝完畢前往醫院

老奶奶靠著一劑強心針盼到親人們陸續來到床前

心跳由平均110下開始持續往下降…

 

------ 中午12:00 ------

老奶奶很平靜,沒有痛苦的躺在床上

護士說,呼吸器和點滴拔掉,老奶奶就會離開我們了~

沒人想背負這沈重的心裡壓力…還是讓昏迷中的老奶奶自己決定吧!

心跳剩平均90下開始持續往下降…

大家的心情已從早上的激動轉為平靜!

 

------ 晚上7:00 ------

每個人都守在老奶奶的病房

看著心跳儀器一點一點慢慢的往下降…醫生說就是今晚了!

病房內只剩佛音伴隨著一群傷心的人

 

------ 晚上10:00 ------

80…75…70…心跳直直落

我想看的偶像劇「命中註定…」應該也播完啦

腦海中突然閃過--,慶幸的是…我還能陪伴老奶奶的謝幕式!

就在大家猜想老奶奶不愛今天的日子時

她老人家用快速且規律的方式輕跳出她病痛的身軀

10:58 醫生向我們宣告了這一切

 

------ 凌晨2:00 ------

基隆殯儀館的夜晚格外寂靜…

艾瑪一想到^$%@ 不由得害怕起來!!

婆婆不時緊握我的雙手,我知道她在給我力量讓我不要害怕

捻香祝禱、頌經祈福 老奶奶請您不要掛念,一路好走~

伴隨佛袓,那裡才有極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