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,像平常一樣出門…卻有不平常的傻眼事!

呼…今天早上的太陽真的好大唷
是我晒昏了?還是我看錯了…?
平常等公車的公車站出現了「溜鳥俠」
就這麼大楋楋地在大庭廣眾之下露鳥
在距離我不到2公尺的地方,對著大馬路隨地便溺
這個舉動讓在等公車的我和另一位女生很錯愕
當時公車站只有三個人
一個是我、一位是剛所說的那女生…再來就是「溜鳥俠」
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,臉上除了錯愕心裡更是害怕
「溜鳥俠」怪怪的,跟一般正常人不太一樣
那他把鳥收回他髒髒的褲子裡…詭異看著公車站的我和另一位女生
加上奇奇怪怪的抓鳥動作
我的心裡真是不安,一直往旁邊退退退
當另一位女生等的公車來解救她時,
我心裡暗暗在詛罵我的公車怎麼還不來啦…
只見「溜鳥俠」慢慢的往我這移動
鳴…鳴…情急之下,我就隨手招了輛小黃
跳上小黃逃之夭夭
我只想趕快逃離現場,一刻也不想久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