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思
妳住在海的另一端
搞不清楚我們之間隔了幾片海洋
只知道~
偶粉想妳…偶粉想念妳…

Dear Eve,
為了把英文學好,妳遠赴加拿大進修
時間已經過了多久咧?大概也好幾個月了吧
可是卻覺得已經過了好久
記得,我們幾個好姐妹在妳出發的那一天晚上
不約而同的上線集合,那時…妳還在飛機上歐歐捆(台語)啦!
明明才分別一天,但大家口中盡是對妳的思念
雖然說四個人剛好可以湊一桌打麻將
話是這麼說,不過五人行少了妳感覺就是不一樣
大夥可是一路從高中開始手牽手、肩併肩的感情吶
這麼難得的緣份,五人行豈能少了誰

今天妳從加拿大打長途電話給我
我的心裡除了開心之外,也多了份心疼
很久沒聽見妳的聲音…想念妳吶
還擔心妳會不會因為許久沒說中文,
變得像我的台語一樣不「輪轉」(台語)
結果是我多心啦…
聽妳訴說妳在加拿大的獨立生活
聽見妳說妳被寄宿家庭的狗狗欺負(一天被咬二次)
還有很多很多人與人相處間的問題
很多時候都有想哭的念頭,可是妳都忍住了
聽得我真是心疼的感覺吶
只能給妳正向極積的能量讓妳繼續支撐下去完成學業
仔細想想
真的就快啦,明年四月前妳就要回來啦
時間就是這麼可怕,讓妳沒這麼快的查覺事物的變化
但是呀~日子就這麼一天一天的過去
想家的時候,打通電話給妳思念的家人…不用很刻意掩飾妳的軟弱
想姐妹的時候…我們都在呀! 24hr都有人上線守候
看妳想用視訊啦、麥克風…都行!
(= ="上述說的都要等艾瑪電腦配備升級後才有…等我@@)
妳要加油唷^^
因為偶最近發福,所以會在妳回來之前先來個魔鬼瘦身
等妳回來,我們再陪妳吃道地的台灣小吃
姐妹們可以好好滴來個聚會,看要慶祝啥都可以
咱們可以來個吃吃喝喝聚會,或是來個什麼party^^
心動了嗎?
But…在這之前,妳要好好加油完成學業唷
妳的位置一直有幫妳保留下來啦~~干巴茶(日語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