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敗犬女王

最近…就這麼不知不覺迷上了「敗犬女王」!! 繼命中註定我愛你後…安迪又再一次陪著艾瑪一起周日輪陷,我只能說,要不要這麼好看呀! 我想敗犬讓我著迷的地方除了小天外,應該就是那貼近生活的劇情了吧!!劇情介紹呢,就不用艾瑪多說啦。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點「這裡」,到台視敗犬女王官網看詳細介紹~

雖然艾瑪不是單身,不過劇裡面的人型臂枕,也不曉得為啥,一下就抓住艾瑪的心,好不容易在網站上搜尋到在第一集裡出現的「單身專用暖暖抱」!!噗,原來要價不便宜…一顆要價1300 真的給他有點貴也

這顆男朋友抱枕的造型特別做的跟臂彎一樣…嘿嘿,抱著這顆抱枕入睡,應該會有無限瑕想吧  (o.s.…就好像你在我身邊一樣…噗!!) 雖然艾瑪有現成的枕邊人,可是也真的好想來一顆唷!!這一個臂彎不會睡到半夜哎手麻、會陪我看我愛的電視劇、可以跟我一塊在床上左翻右滾、是個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好伴侶!! 艾瑪有了它,安迪才真的叫失寵吶!

男朋友抱枕.JPG

 

男朋友抱枕一共有三款顏色可以選,就看你喜歡那個男朋友嚕!! 依艾瑪來看…

幸福藍.jpg 

藍色在色彩學裡代表自由、忠誠的象徵!有了這一顆抱枕應該就像找到安全的靠山一樣…能得到保護和安撫!!

 

甜心粉.jpg 

粉紅色在色彩學裡代表極度浪漫…厚,這一顆抱枕就像它的顏色一樣透露著讓人舒服的魅力!!

 

帥氣格.jpg 

這一顆不善言語…可是,是體貼男人的象徵!!呃…艾瑪無法具體定義這顆…因為他讓我直接連想到工程師的穿著也^^那個誰、誰、誰不就是這樣穿的嗎!?

 

男朋友抱枕真是個新鮮的玩意兒!特別是2/14西洋情人節要來臨,相信這顆男朋友抱枕會是粉貼心的禮物唷!!你(妳)會選那一顆呀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