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艾瑪此生很幸運的沒生過什麼大病,頂多小感冒吃壞肚子常常有!

自覺還算是健康,為了讓安迪乖乖接受全身健康檢查,

厚。。艾瑪這回犧牲大了啦…

 一般人可能都會覺得既然沒啥病痛就不用去醫院,

抱著一種反正看起來也健健康康的心態…

如果真的沒有不舒服…誰想去醫院給醫生玩呢?!

就是為了讓安迪能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的和艾瑪在一起,

抱著就這麼一次可抵終身受用的想法,

狠下心決定花大錢進廠大修,來個詳細由內到外的全套健檢,

之前的心裡準備做了很久,沒想到當下心裡建設全都瓦解…

我的媽呀~~~~~這是什麼酷刑 >”<

 

長這麼大,艾瑪含這次只做過二次健檢 (以我這年紀,應該也很多了…)

之前會覺得健檢項目中的米田共檢查很噁心…

因為要用器具去採檢體,整個採集過程就像在玩自己的便便一樣

但經歷過這一次後,我真的發現我寧願玩便便還比較輕鬆!

這次的健檢項目…反正就是由內到外,再含男女婚前健檢項目

艾瑪居然有三通的健檢項目(啊是通什麼咧…胃鏡 + 腸鏡 + 婦科超音波)

呵,請原諒我用這麼不雅卻很傳神的字眼來做形容…

這三項都是我的第一次,當下我真的覺得它非常適合拿來審問犯人用~~

 

今天艾瑪像馬戲團表演一樣…

硬是要吞下一根粗粗的管子到胃裡,就好像電視上表演的吞劍一樣刺激!

它的過程一直令我做嘔,我躺在床上一把眼淚一把鼻涕、表情完全糾結…

沒想到,竟是如此無助的任人宰割,腦中不時閃過要給醫生蓋布袋的念頭

真的太痛苦了!!這項健檢非常適合當酷刑…

 

至於另一項酷刑腸鏡嘛…
做這項檢查的時候,艾瑪真的有快往生的fu… 真是他x的痛~

怎麼會有這種檢查呢?身體要呈現一種水母飄的姿勢,

腸鏡則是由屁屁插進去。鳴鳴…啥都被看光光了!

艾瑪再度痛到臉部表情糾結,雙手緊緊抓著床單不放~

醫生說是艾瑪的腸子太彎…護士小姐一直在簾子外幫我加油打氣

什麼再一下下就好,艾瑪連一下下也受不了嚕~

好痛,好痛…是要我直接開花嗎…
呵。就連安迪出來也一付虛弱無力樣~
他比較慘的是醫生明明跟他說先做胃鏡…卻把管子直接插進他的屁屁
讓他一點心裡準備也沒的在心裡狂哎哎哎~

因為健檢費用真的很貴…為了不浪費,艾瑪和安迪一直忍忍忍
對我來說,健檢就像酷刑,當下那還管的了預防勝於治療這口號呀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